当你看到我的时候 请给我一个微笑 - ♥ .
平凡 也是一种幸福 - ♥ .
无条件喜欢你的人 这里有一个 - ♥ .
表面上看不到 并非心中没有 - ♥ .
只是 爱与不爱 在徘徊 - ♥ .
请原谅我对你的 不坦白 - ♥ .
爱 不是说了就会可靠 - ♥ .
我坚强 我不哭 - ♥ .
伪装的快乐 我不想要 - ♥ .


Sunday, December 6, 2009

放不下...依然暗恋你

最近的天气十好时坏...
不过我还是喜欢下雨天,因为阴凉的感觉让我觉得好舒服...
下雨了,我望着窗口外的天空,
爱情就像风,
来的时候好凉好舒服,没风的时候却好热...
爱情则是,
来的时候好幸福,
走的时候却好困苦......
坚持爱一个人下去,就是痴情吗?
我总认为我的选择没错,我总认为我的自觉很准,
才会选择爱他。
可是,我这次的选择好像错了,
我的自信也没有了,再也不敢下决定了。
我爱上了他,我还有很多选择,
但我并没有,因为我认为,
一旦爱上了,就很难放下,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直到现在,
我还继续选择爱一个不可能的爱情,
甚至存有那怕只有一点点的希望。
“我爱的人,不是爱我的人",
我很感激在那段期间的陪我聊心事,听我一边哭一边讲自己心事的人,
我决定了,
回复像之前这样,
我过我的,他过他的,
只是我心里多了一个人。
我宁愿回到暗恋人的日子,
也不要让他对我不好,让我哭。。
看了太多浪漫的爱情偶像剧,使我对爱情充满着的期待,
可是,却没有遇上真正想要的,老天爷呀,
能让我遇上真正爱我的人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f I coυld gιve γου oиe τhιng ιn lιfe, I ωoυld gιve γου τhe αвιlιτγ τo see γουrself τhroυgh мγ eγes, oиlγ τhen ωoυld γου realιze hoω specιal γου are τo мℓ . ❤

By KokChuan Arkes

我的性格特徵是什麼?哪一種糖和我最match?

神秘迷人,耐人尋味,擁有致命的誘惑感,引爆令人沉醉的吸引力這個星座的人有著強烈的第六感、神秘的探視能力及吸引力,做事常憑直覺;雖然有著敏銳的觀察力,但往往仍靠感覺來決定一切。也由於是水象星座的緣故,在情感上亦屬多愁善感的敏銳型,但卻以自我為中心,對別人的觀點亦完全不予理會。通常他們是深情而且多情的,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很平靜、溫文儒雅、沈默寡言,但內心卻是波濤洶湧。天蠍座像極了外在平靜甜美,內心神秘誘人的巧克力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