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看到我的时候 请给我一个微笑 - ♥ .
平凡 也是一种幸福 - ♥ .
无条件喜欢你的人 这里有一个 - ♥ .
表面上看不到 并非心中没有 - ♥ .
只是 爱与不爱 在徘徊 - ♥ .
请原谅我对你的 不坦白 - ♥ .
爱 不是说了就会可靠 - ♥ .
我坚强 我不哭 - ♥ .
伪装的快乐 我不想要 - ♥ .


Saturday, July 3, 2010

我不允许,不允许不允许

我不允许你哭,因为有我在你还哭的话,就证明我没用,那
还要我干什么?!­ ­ ­

我不允许你不吃饭,人是铁饭是钢,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我不想你死我前头!
­ ­
我不允许你熬夜,理由和第二条一样,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我不想你死我前头!
­ ­
我不允许你起的比我早,别废话,让你睡你就睡,睡饱了好起来吃我做的早餐!

­我不允许你单独一个人走夜路,因为有我在我永远不会让你一个人走!
­­ ­
我不允许你不信任我,我对你承诺的话,说过的话,答应你的一切我都会做到!

­­我不允许你不理我,你在我心中是那么重要,没有你我会很不自在,不要折磨我好吗?
­
­我不允许你和我斗嘴,我让着你你才能赢,到现在和女生打嘴架除了我让着的,要不没有能赢我的!
­
­我不允许你孤单,我的爱和思念会时刻陪在你左右,有它们陪你,你不会感到孤单!
­
­我不允许你生气,有我在你会很开心的,哪怕是天塌了,我也要先把你逗笑! ­ ­

我不允许你吓我,我很胆小,不要用任何事吓我,我会很害怕! ­

­我不允许你打我,不要打了,你的手会很痛的,我很抗打哦! ­ ­

我不允许你大声的跟我喊,省省吧,嗓子不痛吗?喊坏了我还心疼呢!­

­我不允许你懦弱,你要非常强悍,我这么不听话,你要管得住我哦!

­我不允许你是最快乐的,因为拥有你,我已经是世上最快乐的了,所以你只能排第二了!­

­ 我不允许你不说话,我们也需要交流,就算是我单方面的赔礼道歉你也应该给点面子说声:“原谅你吧!”­ ­ ­ ­

我不允许你迷惘,不许怀疑我是否爱你!­ ­

我不允许你去远的地方不告诉我,那样我一定会疯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f I coυld gιve γου oиe τhιng ιn lιfe, I ωoυld gιve γου τhe αвιlιτγ τo see γουrself τhroυgh мγ eγes, oиlγ τhen ωoυld γου realιze hoω specιal γου are τo мℓ . ❤

By KokChuan Arkes

我的性格特徵是什麼?哪一種糖和我最match?

神秘迷人,耐人尋味,擁有致命的誘惑感,引爆令人沉醉的吸引力這個星座的人有著強烈的第六感、神秘的探視能力及吸引力,做事常憑直覺;雖然有著敏銳的觀察力,但往往仍靠感覺來決定一切。也由於是水象星座的緣故,在情感上亦屬多愁善感的敏銳型,但卻以自我為中心,對別人的觀點亦完全不予理會。通常他們是深情而且多情的,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很平靜、溫文儒雅、沈默寡言,但內心卻是波濤洶湧。天蠍座像極了外在平靜甜美,內心神秘誘人的巧克力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