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看到我的时候 请给我一个微笑 - ♥ .
平凡 也是一种幸福 - ♥ .
无条件喜欢你的人 这里有一个 - ♥ .
表面上看不到 并非心中没有 - ♥ .
只是 爱与不爱 在徘徊 - ♥ .
请原谅我对你的 不坦白 - ♥ .
爱 不是说了就会可靠 - ♥ .
我坚强 我不哭 - ♥ .
伪装的快乐 我不想要 - ♥ .


Monday, August 9, 2010

情侣之间一定要做的事

1.信任。
(彼此要相互信任,不能相互猜疑。)

2.坦诚。
(有一天你做了你认为他会生气的事的话诚
实的告诉他)

3.宽容。
(谁都可能犯错,当对方诚恳认错时就原谅对方
,而不要死盯着不放)

4.理解。
(他可能每天都会给你通次电话或发几个信
息,但有一天或更长的时候却没有联系时,请不要生气,要理解,因为每个人不可能整天为爱奔走也会有别的事情)

5.空间。
(给对方留点空间,世界就两种人,男和女
,所以一个人不可能只有一种朋友的)

6.珍惜。
(要知道相遇是缘相爱就更不容易了,珍惜这份
来之不易的感情,两个见面的时候不要只顾查看对方手机的通话纪录,要珍惜时间互相诉说思念,时间很快就会流失的)

7.想念。
(要想着对方,天冷的时候告诉他多穿点,如果
你看到这日志了就给你亲爱的他发个信息,告诉他,你想他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f I coυld gιve γου oиe τhιng ιn lιfe, I ωoυld gιve γου τhe αвιlιτγ τo see γουrself τhroυgh мγ eγes, oиlγ τhen ωoυld γου realιze hoω specιal γου are τo мℓ . ❤

By KokChuan Arkes

我的性格特徵是什麼?哪一種糖和我最match?

神秘迷人,耐人尋味,擁有致命的誘惑感,引爆令人沉醉的吸引力這個星座的人有著強烈的第六感、神秘的探視能力及吸引力,做事常憑直覺;雖然有著敏銳的觀察力,但往往仍靠感覺來決定一切。也由於是水象星座的緣故,在情感上亦屬多愁善感的敏銳型,但卻以自我為中心,對別人的觀點亦完全不予理會。通常他們是深情而且多情的,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很平靜、溫文儒雅、沈默寡言,但內心卻是波濤洶湧。天蠍座像極了外在平靜甜美,內心神秘誘人的巧克力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