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看到我的时候 请给我一个微笑 - ♥ .
平凡 也是一种幸福 - ♥ .
无条件喜欢你的人 这里有一个 - ♥ .
表面上看不到 并非心中没有 - ♥ .
只是 爱与不爱 在徘徊 - ♥ .
请原谅我对你的 不坦白 - ♥ .
爱 不是说了就会可靠 - ♥ .
我坚强 我不哭 - ♥ .
伪装的快乐 我不想要 - ♥ .


Wednesday, May 25, 2011

高高的石头,蓝蓝的大海

我愛的某人:


請原諒, 我不能愛你

你有你的甜蜜

你有你的生活

你有你的一切

而我只能做一個你生命裏的路人甲, 我不能陪你走那麽遠

請你記住 !

我會一直當做你的聽眾

哪怕沒有任何人的矚目


可以看著你開心就好


連我也搞不清楚、我對你

到底是..

喜歡?愛?習慣?

我真的不知道..

想念,只是一時?

一時的想念,會讓我很想念很想念..


但是我還是想要說..

忘了是怎麼開始,也許就是對你,有一種感覺。

我喜歡看見你對我笑的樣子,

我喜歡你弄我的時候,


回想起那一天,高高的石头,蓝蓝的大海

謝謝你,

讓我感覺到距離並沒有很遙遠


至於, 我愛你

只是一個小小的錯覺吧 :)

我愛你

藏在心底吧


我害怕,

我害怕很多事情

那些,

對我來說都夠了

我承受不到更多的傷

我不想受傷,

我真的很害怕,

很害怕

想起,

我的恐懼感又來了

戴上耳機開音樂


`One day when the sky is falling, I'll be standing right next to you ! ♥

這首歌讓我想起了你

音樂一響起,

我的淚水在眼眶裡不停的轉動著

最終還是沒有流了下來

我明白

我, 不能愛你 :')



You're my heart ,

Say Good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f I coυld gιve γου oиe τhιng ιn lιfe, I ωoυld gιve γου τhe αвιlιτγ τo see γουrself τhroυgh мγ eγes, oиlγ τhen ωoυld γου realιze hoω specιal γου are τo мℓ . ❤

By KokChuan Arkes

我的性格特徵是什麼?哪一種糖和我最match?

神秘迷人,耐人尋味,擁有致命的誘惑感,引爆令人沉醉的吸引力這個星座的人有著強烈的第六感、神秘的探視能力及吸引力,做事常憑直覺;雖然有著敏銳的觀察力,但往往仍靠感覺來決定一切。也由於是水象星座的緣故,在情感上亦屬多愁善感的敏銳型,但卻以自我為中心,對別人的觀點亦完全不予理會。通常他們是深情而且多情的,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很平靜、溫文儒雅、沈默寡言,但內心卻是波濤洶湧。天蠍座像極了外在平靜甜美,內心神秘誘人的巧克力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