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看到我的时候 请给我一个微笑 - ♥ .
平凡 也是一种幸福 - ♥ .
无条件喜欢你的人 这里有一个 - ♥ .
表面上看不到 并非心中没有 - ♥ .
只是 爱与不爱 在徘徊 - ♥ .
请原谅我对你的 不坦白 - ♥ .
爱 不是说了就会可靠 - ♥ .
我坚强 我不哭 - ♥ .
伪装的快乐 我不想要 - ♥ .


Saturday, March 18, 2023

我今年16歲。

佳韵就是我,今年16岁。
就住在马来西亚的某个小镇,彭亨关丹。
我相信星座,因为它代表着是天蝎座的我。
我不特別,但我过着戏剧化的生活。
我不是活在别人当下,只是对身边的事物都很在乎。
看泡沫偶像剧或小说 · 会因为感触而默默的流泪
听着有回忆的歌 · 会默默的沉默
跳着舞 · 弹着琴 · 唱着歌 · 自己在大街上游荡 · 是我最享受自由的時候
情绪化时 ,我会发泄 · 但是过了一会儿就会光光
我不计较,因为生活不过如此
我不要求,因为上天给了我很多
我爱笑 · 因为不容易受伤害


-- 2011年


2023年的今天
我28歲,
我讀著我收藏在draft裡面的這一篇文章。
我覺得自己好棒。
原來我從小就那麼棒。
哈哈哈哈哈哈哈 🌈

昨天晚上跟媽媽一起在客廳裡看著電視。
電視劇裡,播放著穿越時空的劇情。
男子問女主說:“如果給你一次回到過去的機會,你有什麼遺憾想要改變的嗎?”。
媽媽突然的一句:“你會想要回到過去嗎?你有什麼遺憾的嗎?”
我認真的想了想。
沒有。
我很高興我是今天的我。

在任何突發狀況發生的時候;
在任何需要做決定的瞬間;
就算必須要做出任何對我不利的決定的當下,
在逼不得已的情況下,我最終會選擇對自己最舒服的方式來接受一切再做出決定。
而不是鬧彆扭,然後無限放大自己的委屈。
所以我很滿意自己做出的每一個決定,
所以很願意接受一切需要承擔的結果。

雖然我控制不到問題的發生;
雖然我控制不到答案的選擇;
雖然我控制不到結果會怎麼樣,
但是我尊重我內心的自己,
或者是把傷害降到最低,
不讓自己受任何的委屈。
因為我相信,
只有我可以保護我自己。

情緒是自己的;
生活是自己的;
人生是自己的。

人生的過程裡,
你普通的朋友;你的愛人;愛你的人;甚至是,你尊敬的人。
人生的過程裡,
雖然都需要有他們的參與,
但是人生裡最終的責任與掌控權還是在自己手上。

快樂是自己給自己的。
自己快樂,才可以把快樂帶給你身邊的人。

我的人生,很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f I coυld gιve γου oиe τhιng ιn lιfe, I ωoυld gιve γου τhe αвιlιτγ τo see γουrself τhroυgh мγ eγes, oиlγ τhen ωoυld γου realιze hoω specιal γου are τo мℓ . ❤

By KokChuan Arkes

我的性格特徵是什麼?哪一種糖和我最match?

神秘迷人,耐人尋味,擁有致命的誘惑感,引爆令人沉醉的吸引力這個星座的人有著強烈的第六感、神秘的探視能力及吸引力,做事常憑直覺;雖然有著敏銳的觀察力,但往往仍靠感覺來決定一切。也由於是水象星座的緣故,在情感上亦屬多愁善感的敏銳型,但卻以自我為中心,對別人的觀點亦完全不予理會。通常他們是深情而且多情的,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很平靜、溫文儒雅、沈默寡言,但內心卻是波濤洶湧。天蠍座像極了外在平靜甜美,內心神秘誘人的巧克力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