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看到我的时候 请给我一个微笑 - ♥ .
平凡 也是一种幸福 - ♥ .
无条件喜欢你的人 这里有一个 - ♥ .
表面上看不到 并非心中没有 - ♥ .
只是 爱与不爱 在徘徊 - ♥ .
请原谅我对你的 不坦白 - ♥ .
爱 不是说了就会可靠 - ♥ .
我坚强 我不哭 - ♥ .
伪装的快乐 我不想要 - ♥ .


Sunday, January 3, 2010

2010年的到来。。。




走完form 2学生的路,中3了。。。


2009年认识了一班一起笑,一起闹的朋友,真的很舍不得...很想大家再读回同样的班~


或许2010年不同班了,


陌生了。


但我希望,我们在一起的回忆永远都存在。


轮到我们PMR了咯,要加油哦!


2009年,发生了很多事。有开心的,伤心的,笑过的,哭过的 疯癫的 乏味的生活。


谢谢朋友们陪我度过这些日期。家里有什么事一到学校就会忘光...


那是...因为你们使我忘却了...


如果没有你们...我将是个怎么样的人呢???


谢谢大家...


2009年之第一次:


第一次可以连续2天没睡觉


第一次爱上金范更爱上了周杰伦...^^我爱死你了~~独爱-->周杰伦


第一次谈恋爱


第一次失恋


第一次有8个哥哥,你们带给我很多快乐...


第一次最高兴的事...我认识了一群好朋友。✖每次54老师的二优班生✖ Miss you all~~~


第一次最庆幸的事...参加了生活营,知道什么叫团体生活,知道什么叫团结力量大。


第一次最遗憾的事...结束了和哥哥一辈子的约定。


第一次最伤心的事...凯德哥哥突然的去世,接受不了。哥哥,我很想你。


第一次知道要我更珍惜身边的人,不再失去后才后悔,挽回已经太迟了~"说放下就放下"是不可能的...


很多第一次...


2009年...我伤害了一些男生,
在这里对你说...真的很对不起。
很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f I coυld gιve γου oиe τhιng ιn lιfe, I ωoυld gιve γου τhe αвιlιτγ τo see γουrself τhroυgh мγ eγes, oиlγ τhen ωoυld γου realιze hoω specιal γου are τo мℓ . ❤

By KokChuan Arkes

我的性格特徵是什麼?哪一種糖和我最match?

神秘迷人,耐人尋味,擁有致命的誘惑感,引爆令人沉醉的吸引力這個星座的人有著強烈的第六感、神秘的探視能力及吸引力,做事常憑直覺;雖然有著敏銳的觀察力,但往往仍靠感覺來決定一切。也由於是水象星座的緣故,在情感上亦屬多愁善感的敏銳型,但卻以自我為中心,對別人的觀點亦完全不予理會。通常他們是深情而且多情的,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很平靜、溫文儒雅、沈默寡言,但內心卻是波濤洶湧。天蠍座像極了外在平靜甜美,內心神秘誘人的巧克力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