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看到我的时候 请给我一个微笑 - ♥ .
平凡 也是一种幸福 - ♥ .
无条件喜欢你的人 这里有一个 - ♥ .
表面上看不到 并非心中没有 - ♥ .
只是 爱与不爱 在徘徊 - ♥ .
请原谅我对你的 不坦白 - ♥ .
爱 不是说了就会可靠 - ♥ .
我坚强 我不哭 - ♥ .
伪装的快乐 我不想要 - ♥ .


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i write tis post is bczs of....

i write tis post is scolding all "tor" shui our Air Putih band de ppl...
我管你们看不看得到...
好心你们 dun be tor shui band de ppl ok!!!
严重警告你们不要simply masuk our band
pls dun through our band de IMAGE ok!!! Deng~~~
pls dun 丢我们脸 loh !!
say wat " cnt change loh...我们 dipaksa masuk de"
siapa paksa u o... Fuck!!!
came here jz wan 2 wear our BAND de unifrom...
i noe our uniform YENG~~~
i noe our uniform NICE~~~
i noe our uniform COOL~~~
so what!!!
u wan wear???
你们凭什么...
u all nonid PAKSA u sendiri masuk da!!!
你们tis kind of people
我们不稀罕!!!

2 comments:

  1. YEAH!!!!

    FUCK THEM ALL!!!


    XDXDXDXDXD

    ReplyDelete
  2. yup...i slso agree jus FUCK..nt goog thm is
    FUCKER n POKER ....=D


    REALLY WN 2 FUCK THM...DENG!!!

    ReplyDelete

If I coυld gιve γου oиe τhιng ιn lιfe, I ωoυld gιve γου τhe αвιlιτγ τo see γουrself τhroυgh мγ eγes, oиlγ τhen ωoυld γου realιze hoω specιal γου are τo мℓ . ❤

By KokChuan Arkes

我的性格特徵是什麼?哪一種糖和我最match?

神秘迷人,耐人尋味,擁有致命的誘惑感,引爆令人沉醉的吸引力這個星座的人有著強烈的第六感、神秘的探視能力及吸引力,做事常憑直覺;雖然有著敏銳的觀察力,但往往仍靠感覺來決定一切。也由於是水象星座的緣故,在情感上亦屬多愁善感的敏銳型,但卻以自我為中心,對別人的觀點亦完全不予理會。通常他們是深情而且多情的,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很平靜、溫文儒雅、沈默寡言,但內心卻是波濤洶湧。天蠍座像極了外在平靜甜美,內心神秘誘人的巧克力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