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看到我的时候 请给我一个微笑 - ♥ .
平凡 也是一种幸福 - ♥ .
无条件喜欢你的人 这里有一个 - ♥ .
表面上看不到 并非心中没有 - ♥ .
只是 爱与不爱 在徘徊 - ♥ .
请原谅我对你的 不坦白 - ♥ .
爱 不是说了就会可靠 - ♥ .
我坚强 我不哭 - ♥ .
伪装的快乐 我不想要 - ♥ .


Sunday, October 4, 2009

如果我變成回憶

你在我心中是那么的重要...
而你一次一次的傷我心~
那天,聽著這首歌...我哭了..
那天之後,我不知聽了多少遍
我只知道~我不捨得他...真的不捨得他
他狠狠的傷了我...真的好痛...
我無法挽回什麼...
"漫長時光 總有一天 我們會傷心痊癒"
這首歌的內容是我 最想對他說的...

※ 如果我變成回憶※
累了 照慣例 努力清醒著
也照慣例 想妳了
好怕 一放心睡了心跳在夢中
不聽話的 就停止了

聽著 呼吸 像浪潮拍動著
越美麗 越讓我忐忑
我還能珍惜什麼
如果我連自己的脈搏 都難掌握

如果我變成回憶
退出了這場生命 留下妳錯愕哭泣 我
冰冷身體 擁抱不了妳
想到我讓深愛的妳 人海孤獨旅行
我會恨自己 如此狠心

如果我變成回憶
終於沒那麼幸運 沒機會白著頭髮
蹣跚牽著妳 看晚霞落盡
漫長時光 總有一天 妳會傷心痊癒
若有人可以 讓他陪妳 我不怪妳

快樂 什麼時候會結束呢
哪一刻是 最後一刻
想把妳緊緊抱著
可知 妳是我生命中的
~~最捨不得~~

如果我變成回憶
退出了這場生命 留妳錯愕哭泣
我冰冷身體 擁抱不了妳
想到我讓深愛的妳 人海孤獨旅行
我會恨自己 如此狠心

如果我變成回憶
終於沒那麼幸運 沒機會白著頭髮
蹣跚牽著妳 看晚霞落盡
漫長時光總有一天 妳會傷心痊癒
若有人可以 讓他陪妳

如果我變成回憶
最怕我太不爭氣 頑固地賴在空氣
霸佔妳心裡 每一吋縫隙
原來依然愛我的妳 痛苦 承受失去
這樣不公平 請妳盡力 把我忘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f I coυld gιve γου oиe τhιng ιn lιfe, I ωoυld gιve γου τhe αвιlιτγ τo see γουrself τhroυgh мγ eγes, oиlγ τhen ωoυld γου realιze hoω specιal γου are τo мℓ . ❤

By KokChuan Arkes

我的性格特徵是什麼?哪一種糖和我最match?

神秘迷人,耐人尋味,擁有致命的誘惑感,引爆令人沉醉的吸引力這個星座的人有著強烈的第六感、神秘的探視能力及吸引力,做事常憑直覺;雖然有著敏銳的觀察力,但往往仍靠感覺來決定一切。也由於是水象星座的緣故,在情感上亦屬多愁善感的敏銳型,但卻以自我為中心,對別人的觀點亦完全不予理會。通常他們是深情而且多情的,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很平靜、溫文儒雅、沈默寡言,但內心卻是波濤洶湧。天蠍座像極了外在平靜甜美,內心神秘誘人的巧克力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