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看到我的时候 请给我一个微笑 - ♥ .
平凡 也是一种幸福 - ♥ .
无条件喜欢你的人 这里有一个 - ♥ .
表面上看不到 并非心中没有 - ♥ .
只是 爱与不爱 在徘徊 - ♥ .
请原谅我对你的 不坦白 - ♥ .
爱 不是说了就会可靠 - ♥ .
我坚强 我不哭 - ♥ .
伪装的快乐 我不想要 - ♥ .


Sunday, October 18, 2009

【斗牛经典对白】







如果我喜欢你,根本不会希望你做任何改变。
因为现在的你已经是100分了。
最喜欢的永远只有原来那一个,
重新再买的,永远不会一样。

你也许是世界上最可怕的恐怖份子。
短短的时间,你就这样大步穿过直径,走进我心里。
伊胜雪,你知道吗?
我希望我可以替你挡下暴风雨,把晴朗留给你?
伊胜雪,我要和你一起拥有这最后的五分钟。
就算我们之间没有未来,你也要等我。

我的女人,只有我自己才可以欺负。如果有任何人想要动她,要先问过我。
穿上西装,我是擎天集团的沈若赫。
但只要换上制服和球鞋,我的世界是东上学院和斗牛场。
现在和你在一起,我的世界……就
当你跌倒时,我绝对不伸手去扶你。
但害你一直跌跌撞撞的人,也是我。
你知道吗?

就算现在我只有一个人,
一个人坐在一条小破船上,
努力的划向爱情的海洋。
  但是我真的相信,
  真爱是值得我付出努力的,
  不管结局如何,当我问我自己,
  我是不是曾经百分之百的努力过,
  我知道,我绝对不会有遗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f I coυld gιve γου oиe τhιng ιn lιfe, I ωoυld gιve γου τhe αвιlιτγ τo see γουrself τhroυgh мγ eγes, oиlγ τhen ωoυld γου realιze hoω specιal γου are τo мℓ . ❤

By KokChuan Arkes

我的性格特徵是什麼?哪一種糖和我最match?

神秘迷人,耐人尋味,擁有致命的誘惑感,引爆令人沉醉的吸引力這個星座的人有著強烈的第六感、神秘的探視能力及吸引力,做事常憑直覺;雖然有著敏銳的觀察力,但往往仍靠感覺來決定一切。也由於是水象星座的緣故,在情感上亦屬多愁善感的敏銳型,但卻以自我為中心,對別人的觀點亦完全不予理會。通常他們是深情而且多情的,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很平靜、溫文儒雅、沈默寡言,但內心卻是波濤洶湧。天蠍座像極了外在平靜甜美,內心神秘誘人的巧克力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