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看到我的时候 请给我一个微笑 - ♥ .
平凡 也是一种幸福 - ♥ .
无条件喜欢你的人 这里有一个 - ♥ .
表面上看不到 并非心中没有 - ♥ .
只是 爱与不爱 在徘徊 - ♥ .
请原谅我对你的 不坦白 - ♥ .
爱 不是说了就会可靠 - ♥ .
我坚强 我不哭 - ♥ .
伪装的快乐 我不想要 - ♥ .


Sunday, October 18, 2009

斗牛,要不要



【主要演员介绍】
S.H.E Hebe 饰 伊胜雪
姓 名:田馥甄
生 日:1983年03月30日
出生地:新竹
星 座:牡羊座
血 型:A型
身 高:161.5cm
  体 重:43Kg
  个 性:多变
  家庭成员:爸爸、妈妈、哥哥
  喜爱的歌手:顺子、陈珊妮、王菲、The Cranberries
王力宏王杰,陈奕迅 林志颖 诺拉琼斯
  喜爱的演员:张曼玉
  喜爱的音乐:另类摇滚
  喜爱的电影类型:剧情片 偶像片
  平常的嗜好:听音乐、看电影、电视、说话
(和姐妹一起讨论私人话题)
  喜爱的动物:狗、大象
  讨厌的动物:猫(恨)、老鼠(极恨)
  喜欢的颜色:黑、红、黄
  喜欢的服饰:自然、简单
  喜爱的饰品:自然、简单
  喜爱的食物:软糖、水果、面包
  讨厌的食物:馄饨
  最想做的事:唱歌、睡觉
  对自己的形容:难以形容
口头禅:我整个人......(Selina
  小习惯:讲话少(在媒体面前,少言谨慎,
但私低下说话还蛮多的…)
  如何踏入演艺圈:宇宙2000实力美少女选拔赛








 贺军翔 饰 沈若赫
  英文名:Mike
  小名:小美
  外号:JACKEY 贺
  生日:1983年12月28 日
  星座: 魔羯座
  身高:180cm
  体重:66 kg
  鞋码:10.5
  嗜好:篮球、戏剧、看电影、听音乐
  专长 / 爱好:运动、睡觉
  学历:西松国小→民生国中→西松高中→
台湾体院→现读醒吾技术学院观光科
  口头禅:真的假的
  座右铭:要三思而后行
  家庭成员:爸、妈、弟、妹
  家中排行: 老大
  初恋的年纪:16
  睡眠的时间:8-10小时
  睡前的习惯:喝一杯水
  打篮球习惯:一定要带护腕
  入行经过: Men`s uno →model→艺人
  正式进入演艺圈:2003.09
  最爱的颜色: 黑色.白色.蓝色




李威 饰 金子聪
  本名:李翊玮
  
 生日:1980年7月9日
  籍贯:台湾省台北市
  星座:巨蟹座
  血型:B型
  身高:175cm
  体重:63kg
  视力:李威的视力可非常好的喔
  语言:国语、英语、台语
  休闲活动:打篮球、唱歌、看电影
  常去的地方:球场、电影院、拍摄片场
  漫画:GTO麻辣教师
  学历:1.北投国小 2.北投国中 3.十信商职(资讯科) 
4.康宁专校资讯管理科(内湖)
  最满意自己的五官:鼻子
  喜欢的运动明星:NBA沙加缅度国王队中的
Chris Webber
  家中排行:老大
  影响至深:爸爸
  喜欢颜色:红色
  喜欢的食物:鲁肉饭 (目前吃素中)
  喜欢的饮料:可乐 (现在是爱喝白开水)
  电玩:NBA (P.S)
  欣赏的艺人:木村拓哉、深田恭子
  经历:MTV、广告、主持
  愿望:环游世界
  宠物: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f I coυld gιve γου oиe τhιng ιn lιfe, I ωoυld gιve γου τhe αвιlιτγ τo see γουrself τhroυgh мγ eγes, oиlγ τhen ωoυld γου realιze hoω specιal γου are τo мℓ . ❤

By KokChuan Arkes

我的性格特徵是什麼?哪一種糖和我最match?

神秘迷人,耐人尋味,擁有致命的誘惑感,引爆令人沉醉的吸引力這個星座的人有著強烈的第六感、神秘的探視能力及吸引力,做事常憑直覺;雖然有著敏銳的觀察力,但往往仍靠感覺來決定一切。也由於是水象星座的緣故,在情感上亦屬多愁善感的敏銳型,但卻以自我為中心,對別人的觀點亦完全不予理會。通常他們是深情而且多情的,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很平靜、溫文儒雅、沈默寡言,但內心卻是波濤洶湧。天蠍座像極了外在平靜甜美,內心神秘誘人的巧克力糖。